甜心牌 鋁骨架 刮泥地墊 介紹 施工方式

 

//甜心牌 鋁骨架 刮泥地墊//

 

此產品為組合式出入口除泥墊,基座採用堅固實心鋁合金,不易塌陷變形,極耐踩、抗壓,比其他地墊類型更堅固耐用;

且上層毯面可以依照需求去搭配,分為美國毯、荷蘭毯、合成PVC條等自由選配。

可以非常有效地阻隔室外泥沙、髒污,大幅提升進出建築物的整潔度。

 

 

//十大優點//

 

1.鋁骨架方形構造極耐踩踏、耐壓值 30x30cm 10噸以上(22045磅)更堅固更耐用,且100% MIT 品質保證

 

2.刮泥墊表面採用刮泥沙專用面材,擁有去泥沙止滑除濕一體三效功能,多種顏色可任選,配合環境裝潢與風格設計。

 

3.基底座採用高抗壓熱塑性合成PVC條防滑且吸音,有緩衝效果之特點

 

4.基底底部以挑高設計,使毯下通風性極佳,保持底部乾燥、不潮濕。

 

5.強韌不鏽鋼索 SUS 316 連結鋁基座單元,以銅質之埋帽螺絲母,配合特殊之止付螺絲逼緊固定,無慮鬆脫。

 

6.鋁基座之間隔有較大的強韌橡膠墊圈,踩踏長久不會變形,並形成漏砂縫隙,能保持踏面潔淨。

 

7.鋁骨架組合式刮泥墊可掀起可捲收,以利日後使用上需做清潔或搬運,便利性高。

 

8.先需預留地面凹槽不限長寬、尺寸,以雷射測距儀丈量正確尺寸,訂製邊框及地墊。

 

9.承做邊框:鋁合金實心邊框組合型及L型不鏽鋼焊接型。

 

10.採用特殊地面水平導水槽,母須擔心排水問題

 

//產品規格、構造介紹//

 

正面:訂製地墊可選毯面或是止滑條,多種款式與顏色可以依照需求搭配。

反面:如圖所示,堅固構造使此產品相當耐用、不易損壞。

 

 

側面:如圖所示,此產品具有方形鋁合金堅固構造、熱塑性緩衝條與漏沙縫設計等等。

詳細可以看下面的特色介紹,以更加了解此產品特性。

 

 

//產品特色介紹//

 

1.水平導水槽

施作特殊排水用導水槽,連接排水管後再以水泥砂漿固定,並粉平底部,不需擔心排水排不出去的問題。

 

2.防縮鋁片

合成PVC止滑條設計嵌入防縮鋁片,防止熱脹冷縮。

 

3.緩衝無聲墊條

鋁基座底部設計合成PVC條,防滑且吸音,有緩衝效果,同時讓底部通風、保持乾燥不潮濕。

 

4.鋁合金架構

基座採用堅固實心鋁合金材質,非常堅固耐用,為耐壓的方形構造設計。

 

5.漏沙縫設計

此設計以利排水、排砂,灰塵與砂爍容易掉落,減少毯面髒污。

 

 

//施工方法//

 

鋁合金外框安裝,需將地面石材或石英磚鋪設完成,預留所需凹槽處,其中長度、寬度、深度不限制尺寸

 

1.由專業施工技術人員至現場,以精密儀器丈量,其預留凹槽四邊內徑長,無論四邊有無直角、歪斜,

10mm以內均可以實際型體訂製各尺寸鋁合金外框及地墊,保證外框與四邊石材密合無縫隙,不必大費周章修切石材。

 

2.每一片地墊外框安裝時,均有設計調高固定片,使得邊框與地面貼齊,並裝設排水導水槽,再以水泥沙漿固定並粉平底部。

 

3.訂單尺寸確認後之所需時間:以一片地墊為例,完成尺寸丈量後(地面石材凹槽內四邊完成起),需3-5個 工作天,

製作鋁合金外框、安裝外框、設置特製導水槽、泥作打底粉平地面,則一次完成施工。

 

 

//安裝形式//

 

分為:

1.嵌入式 -需要預留地面凹槽,再將鋁骨架地墊嵌入凹槽內。

2.斜邊式- 可平放於地面上,不需重新敲打、於地面預留凹槽。

 

 

*除了一般正常矩形,也可施作特殊的異形邊框、地墊,包含造型切割、裁角斜切,圓形切除也可以處理,克服不同形狀與地形,量身定做

斜邊式的安裝形式僅做一般正常矩形、異型邊框及地墊、特殊異型地墊

 

 

//鋁合金邊框介紹//

 

鋁合金實心邊框為現場丈量尺寸後預先組合好,帶至現場施工安裝,再以水泥砂漿固定打底粉平。

並使用SUS 305螺絲固定,相當耐用防鏽。

*邊框厚度為5.5mm

 

 

//鋁骨架地墊連接器//

 

地墊連接器功用:若是鋁骨架訂製寬度尺寸較大,建議以寬度分片,使用連接器連接分片地墊,以利平時搬運及清潔,且外觀不變。

 

 

//產品清潔方式//

 

如何後續清潔鋁骨架刮泥地墊呢?

1.地墊表面以強力吸塵器吸除表面灰塵,適用於平日保養清潔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2.將可掀可捲之刮泥地墊直立豎起於地面上。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3.以強力水柱沖洗毯面,清除髒汙、塵土、砂礫一次解決。依照髒污程度,嚴重髒污之地墊可搭配清潔劑清洗。

 

4.強力型噴氣機吹乾或短時間自然晾乾地墊,完成刮泥地墊清潔。

 

 

//產品型號與色號//

 

TC-101型 ➤美國3M毯面,共有4色可選、搭配

室內外通用,強力刮泥吸水款式,由粗細兩種直徑的纖維編織而成。毯面中防彎折聚丙烯纖維可將塵土刮除,而較細的尼龍纖維可將鞋底或推車車輪的水份順利移除。

 

TC-102新型 ➤ 合成PVC止滑條,共有3色可選、搭配

適合淋雨處、容易積水區域使用

 

TC-105型 ➤荷蘭毯面,共有4色可選、搭配

室內外通用,堅硬的穗狀結構纖維可將鞋底的水份順利移除,有卓越的除塵、除水效果

 

TC-106新型 ➤ 美國3M毯面 + 合成PVC止滑條 (即是TC-101加上TC-102)

 

TC-107新型 ➤ 荷蘭毯面 + 合成PVC止滑條 (即是TC-105加上TC-10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