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M 地墊 門口 專業 配置圖

 

//專業入口地墊系統//

建築物內的泥塵85%以上是由戶外帶進去的,又因移動將這些泥塵帶到室內各個角落。

相較於單張地墊的使用,擁有一套專業的入口地墊系統,可以發揮最佳的清潔效果!

 

並非每一種踏墊產品都能確實的維持室內地面的清潔,不同種類的地墊皆有不同的功能(吸水式或刮泥式等等)

單個使用的效果其實有限,所以選用且搭配適當種類的地墊可以維持入口處地面的潔淨,進而使設施內部保持清爽如一!

 

❶ 區域(一) 室外

//3M 郎美刮泥地墊//

可適用型號:標準有底型6050、標準有底加強型6850、厚無底型7100、特厚無底型8200

郎美地墊的功能特性即是刮泥、刮砂、沈垢,可以在踏入建築物之前把大部分的髒污去除,而且彈性好,採踏的感覺非常舒適。

 

 

❷ 區域(二) 室內

//鋁合金骨架除泥地墊//

以鋁合金骨架為結構,表面嵌入或是平鋪邊框後置入鋁骨架地毯或是橡膠條,並由絞鋼索串連組合每支鋁合金骨架,主要特色是鋁合金構造極耐踩、抗壓,比其他地墊類型更堅固更耐用,且可以依照需求、功能去搭配置入的種類,大幅提升進出建築物的整潔度。

置入的種類主要分為1.毯面 以及 2.橡膠條:

1.毯面功能為刮泥、吸水,帶走鞋底的部分水分、髒污。

2.橡膠條主要功能為止滑,提升安全性。

★此區域亦可使用

‧3M 郎美刮泥地墊(標準有底型6050、標準有底加強型6850)郎美地墊(厚無底型7100、特厚無底型8200)

‧3M 條紋吸水墊(3100型)

‧3M 強力吸水墊(4000型)

‧3M 超強力吸水墊(混合型,可吸水、刮泥)(6500型、7750型、8850型)

 

 

❸ 區域(三) 室內

//3M 吸水地墊//

可適用型號:條紋吸水地墊3100、強力吸水地墊4000

這個區域則是踏入室內的最後一道關卡,經過前面兩個區域後再次發揮清潔效果,擁有良好吸水、抗污、抗泥的功能。

★此區域亦可使用

‧3M 超強力吸水墊(混合型,可吸水、刮泥)(6500型、7750型、8850型)

 

 

//各區域可用地墊種類說明//